校园爱之运动
作者:未来天空 日期:2013-10-1 14:27:00

        匆匆两天,运动会一瞬而过,事后我还是很想哭,因为我看到了至真至美的一场震撼人心的感动画面。

       那一天,那一场比赛,杨杨本无意参加3000米长跑,可是上天却和她开了一个“巨大”的玩笑,3000米运动员名单上竟然有她的名字!好像一把闪电直插脑海,杨杨一下没缓过来...

       名单竟然改不了,杨杨只好参加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 谁知高一高二高三竟然合起来跑3000,这对于看起来瘦弱的杨杨更是雪上加霜!随着那一声炮响,好像是死亡的钟声,那便是我们最不想听的,但杨杨却给我们一个“惊喜”,她竟然冲出群众,首位第一,大家心里无一不是在想“才刚刚开始,这么快,肯定输了嘛,这可是3000,米。撑不了多久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 一圈,两圈,三圈...杨杨竟然还位列第一,可是你知道吗?途中已经用了2瓶水了。你猜那水干嘛去了?——全被杨杨倒在身上了!全场都惊呆了,那个“女汉子”的行为已经超越的群众的想象。“天哪,她在干嘛”,“哇,她是不是疯了”有人这样喊出。 可是,只有我们知道她对我们爱的深沉,即使矮小,即使瘦弱,但她也深爱着我们,想为我们班争夺荣誉。当时,我们的心都碎了,再也没有任何东西比这份情感来的贵重,再也没有任何景色比这副活生生的画更加美丽了,再也没有任何......

       四圈,五圈,六圈...我们的泪眼已经朦胧,强忍着眼中的泪水,奋力阻止着心中的快掉落血滴,冲到杨杨身边,“杨杨,加油,杨杨,加油...看起来最简单的言语,现在却极致地把我们心中的感动表达了出去,那已经不是话语,而是“言语的升华”。”我们那时真的不知道做什么了,能为杨杨做的仅此而已,大家心中都充满愧疚...

      终于跑完了3000米,杨杨的身体已经被汗浸湿得不能再湿了。在我们眼里,那湿透了的校服就是爱的证明。智怡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冲动,跑过去一把把杨杨抱住,一直哭,一直哭,好像辛苦受累的都是她一样。是啊!每个同学都很担心,都像身临其境一样,或许我们都跑过了心中的3000米。这就是同学之间的感情,人间的爱是多么伟大啊!

      每个同学受到了什么委屈和痛苦,我们都是她(他)最坚强的后盾,是她可以舒适的睡觉的避风港。每一个同学的难过,委屈,都是我们心中的伤。

     或许爱真的超越了一切!

  • 标签:(黄钏编写) 
  • Re:校园爱之运动
    作者:zzcyujie2010 日期:2013-10-3 14:42:00
    zzcyujie2010为何这么屌
    以下为未来天空的回复:
    这是这么屌...继续施展神通中...!
   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